诗三百

【韩叶】全明星之夜(中)

(上)



趁着叶修愣神的时候,韩文清径直从门外走进来坐在了沙发上,也没说话。

叶修很快反应过来:“谁给你的地址?”

“苏沐橙。”

“给了你就过来?”

“要不然呢”

“不是说好的等我回去?”

“……”谁跟你说好了,妈的。

韩文清决定不再跟叶修进行幼稚的斗嘴游戏,抬起眼睛问道:“怎么回事?”

这句怎么回事包含的内容可太多了,为什么突然退役,又为什么突然回来,叶秋的一举一动似乎都能引出无数话题,自己偏偏不知道为什么就对这些话题感兴趣。

韩文清讨厌这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尤其还是被叶秋牵着走。在叶秋使出龙抬头的时候他就知道场馆里那些工作人员可没办法让叶秋现身,所以目送着苏沐橙偷偷溜走之后发了条短信过去。

苏沐橙回答得很干脆,看来叶秋并不是迷失在了什么人生的道路上也不是看破红尘得道飞升,不知道暗地里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他想。

于是当记者们扛着长枪大炮围攻的时候,他回了句“我等他回来”。

等你回来,瞧你能折腾些什么事情出来,小样儿。

 

叶修想了想,用挺诚恳的眼神看着韩文清,“是这样的,因为本高人每年打你们这群手下败将打得很是无聊,所以决定出门云游。路过一偏远山村,见一位姑娘根骨不凡,爱才之余指点一二。这姑娘顽皮,拿了金手指便出来蹦跶,巧合之下又与人杠上了,只怕从此就要入得江湖。”顿了顿,又摇头叹道,“以后你们也只能和哥的徒弟谈笑风生了。”

韩文清本来也没指望他能乖乖和盘托出,但现在听着这满口胡言还是有点气,随即起身一步跨过去,顺手就拎起了对方的领口。

“你说谁是手下败将?”

叶修很严肃:“老韩,荣耀杀人无所谓,真人PK警察叔叔是要来执法的。”

男人在愤怒和憋屈的双重情绪驱使下——虽然韩文清暂时没想清楚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绪,面前的人还在不知死活地进行挑衅,总是会不由自主地用自己的嘴凑上去封住对方的唇,这是个真理。

这种莫名其妙的真理到底是哪个傻逼说的?!

但是最傻逼的莫过于实践真理的自己了,韩文清有些自暴自弃地把这个吻再加深了一点。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