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三百

【韩叶】全明星之夜(上)

看原文看到全明星龙抬头那段可嗨,开个脑洞



“你今天突然跑上台来,还用了龙抬头,真是吓人。”苏沐橙捧着冰淇淋一勺一勺慢慢挖着,朝对面望着窗外发呆的人笑道。

叶修脸上浮现出一种很无奈的神情,嘟囔着:“我也不是有意的啊,跑路很麻烦的。”

“一个有着十年跑路经验的人哪会嫌麻烦。”苏沐橙笑嘻嘻地举起勺子晃了两下,听见手机在口袋里震动的噪音便只得重新将勺子插在了冰淇淋上,将手机掏出来看着屏幕,似乎是沉思了一会儿,又极快地点了几下。

叶修一向不是多嘴询问的人,当然他后来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突发奇想地去多管闲事,至少该让苏沐橙放弃回短信的举动。

可惜人类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所以现在叶修大大安静地抽着烟,礼节性地回味了一会儿今天在全明星会场闹出的烂摊子,觉得自己的QQ应该炸了,回去之后老板娘应该也炸了。

啧,好烦哦。

 

苏沐橙面前那一大团冰淇淋终于见了底,于是满足地擦擦嘴,抬眼问道:“现在挺晚了,你还不回去?总要跟人解释一下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啊,我可是一开始就说过我是叶秋的。”

苏沐橙眨了眨眼,嘴角带上一丝意味莫测的笑容:“还是好好解释一下吧,人家总是有些担心的。”

叶修倒是没发觉有什么不对,很欣然地点了头。

 

不过解释什么的,自己确实不怎么擅长啊。有些莫名地看着陈果冲出房门,再送走唐柔后,叶修叼着烟走到窗边看黑夜里的灯火。

今天发生这么多事,他的脑子也有些乱。唐柔问他有没有后悔离家出走,他很爽快地答了没有。确实没有,这十年有关于荣耀的记忆大多是美好而珍贵的,他喜欢那片赛场,像今天一样只是坐在那里也会有些莫名的热血,连看到老对手都觉得挺亲切。

房间的门铃突然被按响,叶修以为陈果回过神来了又要重新进行三堂会审,只得熄灭了烟头走过去开门。

门外赫然站着一个让人很想把钱包用双手恭恭敬敬递过去的家伙,瞧那脸黑的,还得是跪着递过去。

现在我一点儿都感觉不到亲切了,叶修想。


评论(6)
热度(68)

© 诗三百 | Powered by LOFTER